Friday 16 July 2010

我的朋友,你好?

Friend Quotes,girly-girl-graphics,Black and Gold,Sunset,girly girl graphics,Quotes and Sayings,Quote


我的朋友:

可能是因为即将毕业了,不想在未来的日子留下遗憾,然后回头看看以前的自己是那么的傻和幼稚。然后想想干么那时候要那么屈强死要脸?以前,我甚至笨到发誓不会参加毕业典礼!我没有这些朋友!

可是,这些年来我却不曾停止拜访你的部落格,我只能靠着这隐蔽的方法去知道你在那里仅有的一切消息。很矛盾吧?

我一直不敢联络你,因为深怕当年在电话里头的那句:我很忙的。
而你,终于踏出了第一步,再次写上我。原来我们想的都一样,还是以前我们的那份友谊情感。我不想再坚决什么,要过的全都过了。你的对不起让这三年的怨恨全销毁得一干二净,不生气了,这反而是一种解脱!

自反目以来,我身边的朋友确实寥寥无几,当时我笨得还会想念你这朋友。有句话说得没错:越了解你的朋友越容易翻脸!我们似乎证明了这一点。
是的,我无法否认我还是会想念你,毕竟是老天爷让我认识你这好朋友

我的朋友,到现在为止都不敢在我面前提起你,大家都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呢?现在真的不知该怎么去形容好。

照片......仅有的回忆。以前一直拿着照片拼命哭,难过得想死掉
。可是,你却在里面可爱地望着我笑。 最后,我还是没丢进垃圾桶里,而把它放进了笔记本。我出去参加什么seminar也好,认识的朋友看到这照片后,我都会开心地说:她是我的好朋友哦,很漂亮吧!
一直都留着......

我觉得这件事的意义只有我们俩才能体会到,别人永远也不会明白我们的心情会是如何,是我们自己亲身去经历那些苦头,那些痛苦的回忆。
不说你身边的死党,但至少
我们现在的这份友谊,应该比外边的人更要坚强些吧?
我们现在就好像从新认识了一位朋友了...... 你好?


是的,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