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雨水

lov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这期间,我还有自己可以爱吧?是的,有时自私是必要的,我可以了解。
那告诉我,为什么那片天空总是为你放晴?
而你又有没有珍惜过那嘀嗒嘀嗒打在窗外的雨水?
是的,我还是喜欢阴天,喜欢雨水!也只有我才会看到你看不到的东西!
小王子说过,真正重要的东西,肉眼是看不到的!
爱你


以后可能会比较少上来了,讨厌!
还不都是考试的缘故,大家应该拼命啃书吧?加油加油哦!你也是,答应我......
我知你会的!
不过,应该会偷偷来这儿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