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ly 2010

简单 很不好

给部落格换上了新衣,自己也爱它多一点。
还有自己喜欢的歌,真棒!
简单就好!

不知为什么,最近老爱发脾气,又不是什么更年期啦!
最近不太爱与人说话,在旁静静地看别人。要是有人跟我说话,我也没声好气地回应他,可怜~ 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为什么。就连他也在受我的气!
女生就是女生,头脑都不知用什么做的,拼命想一些普通人都想不到的事,想东想西,我自己都很累了!我想,这就是我最近老爱发脾气的缘故,这还不都是在关心!有谁会了解这种心情?

**我好吗?这问题,我想了很久,足足有三天吧!
那我答案是什么?我自己都很矛盾。
时间过了,快得大家都有点惊慌失措。三年了,不长不短。让我告诉你,我没忘记你。曾经再怎么讨厌你,我依然没忘记你,还时常注意你。
我怕你。当年遭遇一切的阴影,至今我仍耿耿于怀。为什么当时我这么辛苦,却没有人肯走出来救我,帮我?
大家当时就是怕了你,唯有站在你那方。
每天晚上,我都哭。我讨厌上学,我怕进到课室,我怕看到你们。
即使我有错也好,你们哪有资格惩罚我? 每个人都还不是这样?!
我真的很好奇我们为什么会变得如此?是什么原因让我们之间吵架,反目成仇?我至今都不知道原因!好笑吧?
我差不多有三年半没吃过食堂的东西。以前我再怎么饿,我都不敢踏进食堂半步买东西吃。是的,我怕你!
到现在,我都自己在遵守这个无人知晓的笨原则!
我没忘了你,你我曾经是那么要好的朋友。我跟你的合照我到现在都还留着。还记得我们的大笑声吗?开心难过流泪的日子,一下就溜走了!
我不知我还能做出什么反应。
我知道你变了,变好了。这是一种进步吧!我呢?不知道。就让外人看好了,评估自己最好让人做决定,因为他们能看到自己看不到的事!
有太多太多的事发生了,我都不知还有没有感觉。
虽然时间过了,但所发生的事是不会改变的!
感谢你,让我学会了很多别人学不到的事。

有缘,在相见好了。

到时一定要上前问问对方:你好吗?



友谊长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