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你我她 :D

y,我昨天鼓起勇气打了通电话给你。没想到,第一个接电话的人竟然是你!
是的,相隔了三年我们终于在电话里头真心地问候对方,我很安慰!
这三年里发生了太多事,多得我也把其中一些忘光光了。可是,我仍有很多事想告诉你,好想让你知道我是有那么的想念你这老友!
聊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我们是那么的激动!
我真的有太多的事想与你分享,但愿你不介意借只耳朵让我一一告诉你。
当你告诉我你找回我们俩的照片的时候,我还真能了解到你是那么的开心!:D
原来它一直都在那里,等待你再次去发现它!
我答应你,即使我们毕业分开了,我们也要保持联络,永远都是ABANG-ADIK!
来,勾勾手!
你知不知道,我的鼻子现在酸酸的,有种想哭的感觉。不是伤心,是解脱!
我万万没想到会有这么的一天!

感觉上我们还是当年的朋友一样,就好像刚刚从噩梦醒来,又遇见了你!
没有人会明白我们之间的友谊和感触,这对我是那么的重要可贵!
聊夜了,我也睡了。可是,我竟没料到你还上着网,一个一个字地在写着你我,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可不可以大声说:“
我爱你” !!??!
<好像夸张了些~ =='''>



你好,你给我的讯息是个意外的惊喜。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写给我。
是的,我不能否认那时我是那么地痛恨你,为什么偏偏在那个时候丢下我,伤害我?我是那么地信任你,而你却站在他方。我只好无能地做出无谓的反击。
我从来不敢正眼看你,那时我是那么地怕你们,深怕一望着你们,又会被攻击。每天一想到你们曾是我的好朋友时,眼泪就会嘀嗒嘀嗒地弄湿我的枕头。
我还是一样想念你,虽然是曾经对我那样,但我还是很奇怪地会去想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
朋友有分很多种,你是我功课的好伙伴,只要一不会,头就会自然而然地望向右边找你,还记不记得那时你是坐在我的右边?
也是你,整天陪在我身边,去这里去那里!真的很怀念你这好朋友。从以前到现在,我也是会不停地注意你,想知道你的消息。我也觉得奇怪,我就是很想知道你和Y的消息。
我没事了,有些事总得放下,别太执着。
当时,我也有不对,但我现在真的不想再去追究,再去想它了。你呢?
当我看到你写你可能毕业后就不要再回来这地方的时候,我的手都软软的,没有力去按那滑鼠。
其实,我是不舍得你。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吧。
既然老天爷要给我们个考验,那就接受啦!瞧,我们不都过关了吗?
其实,星期五那天我又看到你。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的眼睛就是会自然地逃避你的眼睛。
也许深怕彼此的心事会被看出来。我没什么了。既然大家都勇敢地面对曾经伤害的朋友,那就没什么必要再去伤心难过了。
现在我好想听听你的声音,
问问你现在好吗? :)
让我也告诉你吧,我很好,很想念你这曾经的好朋友!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