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我的去了哪里?

我现在真的很懒去理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可是我却又不甘寂寞。
我很累了,却又不想放手,尤其是那些得来不易的事物。
可是,我流过的泪却没有人能补偿给我,为什么__就是不明白?

老实说,我承认我是没有朋友的。别说我执著,事实就摆在眼前。
就拿今天来说,除了他是可以陪我坐之外,没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坐了,虽然说他并没有和我一起坐,因为怕外人是非的原因。今天节目还没开始时,原本想和LYN她们拍照,便跟上前去。那时LYN已走远了。
“我有带相机来噢!要去哪里拍呢?”
然后,有个人说:“ elaine,我们不是要去拍你那些照片,我们要去拍我们班的班照哦!”
另一个:“哈哈!”
我停下了脚步,倒回头走回去,真的很尴尬。我好像太自以为是了。
好丢脸...... 我太急了,那时坐在那里,旁边又是没人,有种想哭的感觉。
妈的,还想哭什么?本来就是这样啊!不然?你不是早就应该习惯这样的乜?!

我想这并不是我的个人问题,是他们已经习惯没有我的场合和存在,而他们也有自己的群体了。突然出现,只会令人感到纳闷,就连我自己也那么觉得。这就是为什么我很怕出席学校的任何一样活动,很怕群体的时刻,因为我不知该表现出什么反应。我想赶快走,这样便可以不用再承受这样的感觉。这种没有人会明白的感觉,就连他也不懂,只会时常说我想太多。 :(
也许这就是我应该这样的。


很多东西不是说放下就放下,可能你还不懂那种滋味。我不知为什么我对那种事物的免疫力一点也没用。是的,是一部分放下了,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欢那些借着时机挽回对我的伤害的人。我不笨,我还能分清你是好人,是坏人,是真心,还是假惺惺。
拜托,我很累了。累得不想再走下去,就停在这十七岁好了。为什么偏偏就要带着假面具和我沟通?我有那么恐怖,令到人们都不敢真心和我交谈在一起吗?


他们说友情是生活的滋润剂,你不快乐的时候它总会陪在你身边!
请问,那我的去了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