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那彩红终于出现了!

突然与两位我曾经要好的朋友和好,心里真的莫名地感动。
我们竟然会再次做回朋友,这是我从来想都没有想过的事。
是的,终于有种解脱的感觉。他说得对,我的心病也好了。
或许,它要等的就是今天才好起来。
我也重拾我久违的笑容。现在,我终于可以放心地去笑了。
发现彼此还是那么地关心着对方。
现在觉得以前所受的苦头是值得的,至少我体会了别人不曾体验过的人生道理。
即将毕业了,心里满是感触。眼泪现在不争气地滑着下,就觉得有太多的不舍,又要去放手!我不想啊!
我觉得我们现在比任何人都更要明白友情的可贵吧!感觉好像有奇迹把我们又放回在一起!
不过,
老天爷啊,还是得谢谢你!

终于明白,什么是朋友这二字了!


p/s kimi,谢谢你的支持和关心!加油加油! =)
石古仔,我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