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被点了

恩,被点名了。自己就迷迷糊糊地填咯~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E-line-ni (=.=''')

2. 星座:热情的白羊。

3. 生日:15.04。

4. 兴趣:画画,听爱听的音乐,谈天,观察别人

5. 血型:O型

6. 最宝贵的东西: 应该是我的$$$$吧!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 有❤。

2. 有交往吗:有❤。

3. 幸福吗:幸福❤。

4. 他很爱你吗:爱吖!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跟他环游世界,和玩笨猪跳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Kimi

2. 他是你的谁:从小就认识的朋友。

3. 他的个性是:可爱~
4. 他长得怎样:清秀~白白的~(妒忌死了)

5. 跟他认识多久:差不多九年了!
6. 你想跟他说什么:你和你的W要幸福到永远哦!❤。
7.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女的^^。等下她的那个打我哦!X.x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R&B, Rockz

2. 最爱的季节:秋天

3. 最爱的卡通:WALL E

4. 最爱的颜色:粉红色

5. 最想去的国家:全世界!不过还是喜欢加拿大!

6. 最爱的水果:还好吧!

7. 最爱的人:我自己,和他!;)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总之眼泪很会流。

2. 你很爱笑吗:爱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我要的就是了,说不出!

5. 你喜欢自己吗:65%。有待改进

6. 你喜欢睡觉吗:超爱。

7. 你喜欢唱歌吗:不喜欢,可是自己一个人就喜欢!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可以2几个吗?
Yiwei

Voltaire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 Tell me your wish :

* 我希望我自己能开开心心地生活,心情永远不受别人影响!
* 希望我和他的感情能稳定下来,偶尔来个飓风大浪也不错!
* 我希望我有很多很多的钱,和他给我的一切,这些永远都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