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七月的日子

今天在楼梯碰巧遇到她,她上前跟我说了几句。
随是偶遇,但我发现了两样事情。
一,我们俩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说过话了。
她告诉我她前几天看了我的部落格,也就是这个!
我心里当然很高兴啊,虽然说不想别人知道这部落的存在,但不知为什么又莫名的感触。
二,我发现我真的很少更新我的部落了,大概是懒吧!
我不太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写下。大多记在心里,时间久了,也不怎么去记了,除非被勾起。
我知道我的文笔不好,有时写下了,再看看,我的心情,完全表达不出来!
有点被雷到的感觉!
我就是这样,没办法。所以,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到我!

*前几天,达的妈妈退休了。因为达他要求,所以我们班被逼上台演出。
也不是什么大型表演,只不过是唱唱歌。
班上第一次一起演出,唯独我。
是我主动不要,说要帮忙录像。我知道,他知道,这不过是个借口!
每次坐在那里看他们排练,有点羡慕,但我和他们就好像油和水,怎样也容纳不到!
态度是很重要的,练久了,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
随是很累了,但他们依然开口唱!
唱得有些人都沙哑了,还唱! 喂,掌声鼓励鼓励下!
不过,令我担忧的,就是班级即将一起拍照的事,我该跟谁??
最讨厌那些人明明没什么感觉,偏偏好像很关心我那样,跑来问我
"为什么你不要唱,唱啦~” 还要拉音!恶~


七月了!很快,时间快到令我无法想象!
感觉有很多事要做,却迟迟推延!
是啊,
跟你差不多两年了,不长不短。
为什么偏偏在我了解你后,就要面对分开的考验?!
好像噩梦般缠着我,放松不到。
因为你完全没有给过我信心......
好想哭,欲哭无泪的感觉真的很痛!
你又知道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