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


大家好吗?我想,大家都在和新生活的起点奋斗吧?
在这里,步入了第三个星期了,下个星期就可以放两个星期的假了!! 好想快点回家哦!
***

星期二那天,我爸妈特地来看我,带来了新电话给我!! 
当我把电话拿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完全没有想到, 这和我掉了的电话一模一样!! 
我发誓,我真的没想到!
然后,我妈就拿出了她从家里带来的番石榴汁给我,还买来了几瓶橙汁给我,说天气热,我又不爱喝水,就叫我多喝橙汁!
那时,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感动得....
没想到,我和家里人的感情变了那么多,尤其是和我妈.......
以前,我总是和她吵,每次都说她不疼我,每次都冷战....
妈,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会努力读书!

因为下雨,又塞车,他们来看我,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就要走了!
那时,真的很想跟他们回家。我一直望着他们走才回到房间。
我想,努力读书,听听话话,这就是我能为我父母做到的。
我真的不能让我父母失望!要读好书来,要紧牙根,考进理想中的大学!
爸妈,姐,爱你们!
这就是我的新手机哦!如果再不见,我真的要去撞墙了!
漂亮吧?哈哈!



不过,经过了这次“宝贵”的教训后,我真的学会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东西了!
要珍惜!Thanks mum& dad! 





***爸妈,也原谅我和他的事,对不起,我答应你们的事,我到现在都做不到。
我会安分守己的,不会乱乱来,就让我好好谈一次恋爱好吗?
这是我自己选择走的路,即使后悔,我也不会责怪任何人!
我对我的选择会负上责任的, 对不起!
我也爱他。 ***


继续为生活打拼吧!既然不能选择,那就去面对,并好好享受那过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