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倒霉透了

我现在的心情算是冷静下来了.......
昨天,算是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一天。
是的,我把我的新电话给弄丢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在两个月内,我竟然弄丢了两架电话。
这架还是我辛辛苦苦用我自己赚来的钱买下来的,用了两个星期都不到。
我连我自己在哪里弄丢了我也不知道!!
去了guadian买了东西,要上车时就不见了!! 然后这时,我又要上巴士来KL了,乱到我。
一面找就一面哭,就很乱很乱!!! 
为什么偏偏又要不见多一次?? 我的钱啊.......
问题是,我打去是通的,就嘟嘟...嘟嘟....那样,就是没人接!! 
我想,它大概在某个地方等待被人发现吧?
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我妈妈就骂咯...免不了的嘛.... 最后,因为都无事可补,还是算了。
结果,她说我是没那个命水用好的电话的,叫我以后用cheap cheap的就可以了。
我呢,就在去KL的路上一面哭,心里就想怎么偏偏要这样啦!! 

接下来,就好像连续剧那样! 
一下车,天就哗啦啦下起大雨,好像嘲笑我今天是个笨蛋那样!
我和阿周,恩,三人拿着又大又重的行李,爬楼梯,下楼梯,背一个,拖一个,拿一个.....
结果,淋浴咯!! 淋到好像冲凉那样, 真的很狼狈.....
我那是真的好无言,那种心情...... 就说出来真的没办法形容。
我说,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啦????? 

我真的好想回家,我真的不想来这里读书了,我不想要了.....怎么什么不好的事都好象要找向我呢??? 放我一码可以吗?

好不容易回到了宿舍,我一面收拾行李,一面哭....哭到很凄凉那个...
收完了,还一直哭,什么人都联络不到,想打给家又不能..... 
想告诉他又不能...... 怎么会这样啦!!!???

真的希望,全部会好起来,倒退回去....
现在我都很怕去上课了,又不知什么是会发生!
可以顺顺利利过完我这一年半吗?
还是每个人都是菜鸟的时候都必须经历的??? 

祝, 生活愉快   平平安安   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