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About my new college life

现在,偷偷上下网吧! 我知道这时候是努力努力的了,毕竟这不是以前玩泥沙的SPM了。
妈妈千吩咐说要努力读书,别上太多网,可是,有时就心痒痒嘛!
加上今天刚拿到了我亲爱的broadband,真是兴奋不已!:))))
我知道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就真的蛮懒惰写部落格了,因为每次都花费不少时间。
不过,今天心血来潮,就写写吧!


今天呢,是我上课的第二天,一切都和上课的模式大大不同!现在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因为这里的教学模式是很独立式的,全部都得靠自己,讲师就是在旁辅导你而已。 
笔记,作业,全部是自己抄的。老师一面讲,你就一面抄。
" No more spoon feed to you all now!!"   这就是差不多每位讲师讲的话!真是的....
我们每个科目都有两位讲师,所以每次都搞到我乱完... 
每次上了这里,等下又要跑去另一边上另外一堂课。 Haizz.
不过,我的时间表比起理科班的算轻松了。 我的课呢,最迟上到六点,最早上到两点!很大差别吧?  每次放学了,都有一种虚脱的感觉.... 累到~


我的班还蛮OK的,就还是不太满意,可能大家都还不了解对方吧, 加上最近我真的很无奈,因为不知怎么搞的,我一直都遇到很多令人"speechless" 的人!=.=
例如,(在这里,请让我稍微爆粗一下哦!)
有位叫Ji Wan 的女生,她是锡克族啦!(我觉得不应叫Jiwan, 应叫JiBxx!)
我们的对话如下!
我说,
“ Hi, What's your name?" 
" Oh, My name is Jiwan!! How about you?" 
" My name is Elaine,in Class A." 
" Oh, same with me!!" 
" So, Wat do you want to study after A level?" 
" Political Science!!" 
我一脸疑惑地望着她,什么来的?
" Oh!Well, You cant find it here!!" 
我有点气了,出于礼貌,我问了
" THEN WHERE OHHH????"    (这句话笑到Ruann.... 我也speechless)
"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我真的很想打她.....
“ Oh i seeee~  Hey, can you give me ur hp num?? Maybe we can contact each other aft class for school works." 
" OH Sorry yar, I dun give my hp num to other people." 
“%#$%@^%&%$@"


就在这个时候,我跟我自己说,我以后再也不要和她说话了!!!Kanasai, 电话号码不给人家,那么你要电话来做么?阿周说," 她应该 just contact herself 吧~”
大姐,我不是很稀罕你的号码,可是麻烦你谦虚一点啦!
如果你真的很本事,要进什么什么london school的话,你都不用来这里读ALevel啦!
接着,还有很多很多speechless 的人,真的很无奈!
这世上真是什么人都有啊!都不知要怎样面对......


好好,不生气,如果不看人的话,我其实真的蛮喜欢这里的环境的,到处都是花草树木,设备蛮不错的,上课每间都是冷气,哈哈!只是,我真的希望学校小一点,因为我们每天走到脚都快断了。累~


希望自己能快点适应环境啦~因为不知是不是水土不适,我一直都生病,消化不好,应该是吃的和喝的不习惯吧~  半夜肚子痛打给妈妈,眼泪又拼命打转,真的是..... 真的蛮想家的,没关系,我星期五就回来咯!!! 哈哈哈哈!
不过,他也是病了,比我病得更厉害,真令人担心,才开学不久就生病。


Hmmmm,是时候开始奋斗了!为了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现在是时候再次努力了! 
面对那些同学也还真蛮压力的。
不过,我相信我能熬过来的,苦尽甘来!!! 
yiwei,终于离家了吧!要加油哦!将来面对的还有很多很多!不过,只要你选择相信,我一定会支持你到底!做女生,就是要坚强!:) 


大家也加油哦!**


(很晚了,就让我草草写完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