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February 2011

今宵多珍重

最近新年期间,在电视的广告听到一首老歌,
便不觉地爱上它了。
是今宵多珍重。
我的奶奶一听到电视播着这首歌便跟着唱起来,
沉沉的,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说话,
这是他们那个年代的歌。
没有什么娱乐的那个年代,
这些歌曲就是陪着我奶奶他们长大,
直到结婚,做工,养孩子,
家里那老旧的收音机就是不断播歌,这首也不例外。

其实,以前的老歌很有味道的。
不像现在的,一点意思也没有,
有些更死,简直是敷衍市场,
愚弄我们的智商,浪费时间。
e.g 飞xx
粉丝别对号入座哦! 不过,会听歌的人应该也认同的吧~

我很喜欢今宵多珍重的旋律和歌词,
很美... ...

南風吻臉輕輕 飄過來花香濃
南風吻臉輕輕 星已稀月迷朦

我們緊偎親親 說不完情意濃
我們緊偎親親 句句話都由衷

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
戀著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

我倆臨別依依 怨太陽快昇東
我倆臨別依依 要再見在夢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