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anuary 2011

那冰淇淋

其实有很多事想在这里记下来,可每次就是提不起劲。
很想写多一点我内心的世界,却又表达不到。
时间滴答滴答地过,
很多事就咻一声地过......
那天在工作时,因为老板的孩子吵着要吃冰淇淋,
刚好那卖冰淇淋的印度人又坐着摩托车来
结果就买了,我也有份。
那冰淇淋是这样的,

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吃过,但我爱这种冰淇淋多于BR,Nestle,King‘s 的。
因为它自然,吃起来有我以前小时候的回忆
这就是我的童年冰淇淋。
小时候,只要那个印度UNCLE一经过,
我和我姐,弟就会立刻跑出家门!
一个拦住,一个大问家人要不要,一个拿钱
我从小到现在都不明白,
为什么就只有印度人用摩托车卖,我们才能买这类的冰淇淋,
别的地方就买不到了......
这些冰淇淋的价值在于人情味,
不是像工厂就只靠硬邦邦的机器做出来的,
它们是他们的生计.......
还在这里,有机会我就会买,深怕以后有钱都买不到了。
试问以后去到大都市,有谁还会去在意这类的冰淇淋。
那些人仿佛觉得越有名的,越贵的,才是最好吃的。
我并不认为......

这几个月都闲着,心里有点罪恶感。
早知就拿JAN Intake 好了。 Haizz
没什么特别心情,但是很累。
累,是心灵的累,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好好休息?
不为任何事物,也不为任何一个人,
就自己好好休息,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