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戒指

元宵节刚过,这个年就这样过了。
我到现在都难以忘怀那天的月亮是多么的美。
情人节我就不多说了,因为那天我是闹着过的,yiwei 替我见证了。
情人节的隔天,我就跟随我爸妈送我姐回怡保。
那天,我很突然地为我自己买了一个戒指。
注意咯,是为我自己买的,就那么一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突然,就因为我拼是不太会乱买东西。哈哈~
不过,人生久不久都会这样的吧!
我妈陪我一起选,至于钱我坚持自己给!
这是我人生第一个戒指,买下来的时候,心里是那么的激动。

咪,想不到我人生的一个戒指是我自己买的,不是老公送的也!”

我有点自豪!
戒指的design很简单,也不会太闪,心里是那么喜欢它。
其实我想,这象征着我将要开始踏上我的人生旅程了,
戒指套在手指代表着以后要自律,长大了。
以后可以作为纪念,这是我将要十八岁的第一个!
漂亮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