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什么是爱情?爱情是什么?

什么是爱情?爱情是什么?♥ ♥
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人要谈恋爱,
至今我也不明白。 很重要吗?
明明知道会分开,那为了什么要在一起?
我想,这是因为我们是人吧!
复杂的情绪,只有自己才明白。
有时候,就连自己为什么会爱上那人也不知道!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
爱你就是爱你! 我不可能只爱你的鼻子,你的嘴巴,你的眼睛!
爱你就要完完全全地爱你!你的优点,缺点,样子,身体,你的全部!
统统一定会买单照收!
你不能忍受?那抱歉,她/他不是你要找的人。
爱情需要包容,关爱和尊重。
感情是两个人的,所以无论什么事都得靠双方的包容和尊重维持。
不是单方面的, 可是很多人往往忽略了这点。
爱情没分你给的爱多一点还是我给的爱多一点!
绝对没有!如果是真心,你会计较吗?
但,我们是会计较的。 当对方给不到你所要求的时候,
你就会这么说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人总是说我们现在青少年时期不应交往!
我想那时有它的道理存在的。
处于这个时期,往往需要面对分离复合。
其中一方离别到他方念书,你该如何面对? 分?还是坚持远距离恋爱?
你相信两人相离,这种恋爱有结果?
这个时候,不是每个人心智是成熟的,尤其是男生。
他们会忽略女生的需要,然后还若无其事的对着你笑!
还有,这种感情是还没有经过滔天大浪洗礼的,
当一个考验来临时,年轻的我们会做出最明智的决定吗?

可是,到头来,我们还是人,我们是有感情和思想的。
明知道那是个噩梦,可有些人坚决不肯醒来,
那是因为爱他。
管他什么三七二十一,我喜欢就好了嘛! 烦什么烦啊!!

所以,请你别向我说教,因为我还年轻,让我自己慢慢去探索这个世界是什么,
唯有这样,当我跌倒受伤了,我才能知道什么叫失败,什么叫痛!
这样的话,唯有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每个人的爱情都是一部电影,自己是这部电影的主角兼导演,
自己诠释的这部电影到底是艺术片?悲情片?无声片?商业片?灾难片还是色情片?
都取决于自己对待人生的态度!

我要艺术片!
就让我大大声地在这里说: 我爱你!!!!


祝 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