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给你

在这段感情结束后,
我们都没错, 只是看清楚 原来不懂的事......  
我怎么可能会不在乎?
当回忆一触即发时,
是要如何忍住眼泪 ,不让自己哭得稀里哗啦....?

我不怪现在,就只怪当初, 谁辜负了谁..
.糊涂? 清醒了没  ?
我醒了,从自己的梦醒过来了。
电影散场了没 ?
.
我们从喜剧变成默剧 ,要怎么继续? 又怎么会虎头蛇尾 ?
电影散场之后,你是否留下了什么?
这一切不能再重头, 那感伤的话别说..... 
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决定本来就不轻松.....

 我们,
从你侬我侬的梦 ,到现在你懂我懂的沉默 ...
从今以后我们各走各的路,所有的痛 就让时间来破。
电影散场之后, 就在那回首处, 你别走回头路.... 
我只能头也不回的离开我曾经熟悉的梦。
告诉我,
少了片了的拼图 怎么拼得出那版图?
原本我会不放弃尝试 刻画着 曾经快乐的每一日, 
因为真有太多舍不得事 ....但如今都变成了回忆。
是分手的时候, 就让我们自由.....
回忆一幕幕, 就像一场电影, 原来一直感动。  
 电影终要结束, 结束难免痛苦, 心中留下伤痕..... 


别让我很你,你就别再回头了,去过你想要的生活的吧!
没了我,你就可以如你所愿飞得有多远就有多远。
我真心为你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