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无题


我的心情现在不太好。
这几天,似乎发生了很多事, 多到我自己都乱了,我的思绪一直都在飘。
为什么会有这么样的一个结果?我问了自己一遍又一遍,我还是找不到答案。聪明的你,可以给我个答案吗?
我的眼泪,不知掉了多少…..你会过来么?

假期,我没回家,我放我自己一个星期的假, 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假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就多出去走走。
我每天都和朋友在一起,大家也没多说什么。
我明白,知道了又能怎样?能改变多少?
走到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心里难受地很痛苦。一直压抑自己的眼泪,我对我自己说过,掉什么眼泪?掉了就能回到过去,去改变什么吗?!
虽是这样想,但一边走,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我的朋友,还是默默地走在自己的身边。
哭了多少遍,我自己都忘了。但撕心裂肺地痛哭已经过了,可我就是不明白,我的眼泪依然掉下来。
我的心很酸……

这三年,我累了,累得不想再说什么了,也不想再交代什么。 
 就连我和你之间,也有太多的事还没交代清楚。
对你来说,交代就那么难吗? 
我是你的谁?

结束了,你什么也没有说。这就是这么久以来你给我的交代?
你连让我好好想你说清楚的机会也不给。我说,算了吧......
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我知道,这世界,没有人是不能没有另一方的。 
放心,我会独立,这是你不曾让我依赖所培养的。
眼泪流够了,我还是会一样抬起头过回我要的生活。 
笑容终会回到我的脸上。


我始终都相信,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