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我只想找个肩膀好好休息,
我累了。
为什么你就在我逐渐习惯后夺取了它?
我知道,无论结局会是个怎样,总有一方将会受到伤害。
一开始,我就知道了。 
对不起,自私的人才是我。
可是为什么, 我怎么一直往沼泽地带走去?
明明是没有回头路了。
那晚你的话,让我觉得自己有点尴尬得说不出话来...有用吗?
没关系,就当是从梦里慢慢醒过来吧......

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还有那个价值去被疼爱,
也让我觉得,原来我也可以是个可爱的女生。

很久没给你自己一个笑脸了咧,
来,笑一个~
:D 

 Elaine,you gotta love yourself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