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我最近真的很累了。
这段时间应该不会写部落格,有的话,时间也会很长。

为了读书,宿舍的事,我和爸妈奔上奔下。
我真的耐不住一直坐长途车了,身心都累。
烦这,烦那!
还是要谢谢我的爸妈,为我劳累。
晚上总有事情做,迟迟不能睡,早上也不知为什么也总是有事要我做,想睡迟点都不能!
可不可以体谅我,我要出去读书了,我真的想在家好好休息!
离开家在外面拼搏读书是非常劳累的!
我不想外出了,我要休息。
在这儿,说声谢谢好让我休休息吧!

亲爱的
我也累了。
你可以体谅我吗?
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可是最近的我们频频出状况。
谅解,忍耐,体谅,
重复了又重复,重复了又重复。
你做到了哪一项?
你还嫌我烦,嫌我唠叨,嫌我像你妈。
可是如果我不担心你,不在乎你,我还会理你的事吗?
不要再说:我觉得没有必要告诉你
担心,是会让人疲累不堪的。

请你珍惜,好吗?就请请你。

1 comment:

  1. 累了就好好休息,有的时候,我们需要任性一下下,需要一段小小的时间什么都不理,不想,只是自己一个人。这样可能会让你慢慢沉淀情绪,理好了方向,再出发也不迟^^还有,希望你在那边能够顺利的适应那里的环境,也坚持自己的原则,做回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