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15.04.11

我从以前开始,就是常幻想自己十八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看看现在刚过十八的我,改变了什么?我也不知。
就感觉普普通通!虽然是这样,但希望我的未来不要普普通通就好!
正置在青春年华咧!
心智成熟了吗?好像还没,因为那天我闹了起来,苏,对不起哦!
任性起来,我自己都没办法。


生日的这天,我两位好朋友去了营,陪不到我,对我而言,这是个遗憾。
因为我一直都不想要十八岁的生日是自己一个人过的,至少有一两个朋友陪在身边。
不知老天爷是不是搞错了,朋友和他都不得空........
那天失落得要命。 
难过之余,熊小姐就叫我去她家。既然有朋友愿意陪我,那就去咯,至少不留白嘛!
没想到,她是打算和我庆祝的!还叫了yan,ccc, kcl来!
当场眼泪就掉个不停。就是,我没想到!!! 
虽然没有蛋糕,没有礼物,但我满足了!谢谢谢谢!:)
要看看我今年收到什么礼物吗?




熊小姐给我的惊喜!:)
礼物礼物!






最感动的礼物还是这份。当我看到这本书时......我感动到说不出话来。
我一直想要的书,竟然出现在我眼前!
这就是上次我提起的绘本!看!漂亮吧?? 
封面就很吸引了吧?
我的玛蒂妮!
后来才知道,她是割爱送给我的!谢谢你对小女的厚爱!谢谢你哦!
上面的图案是其中最爱的!



书里面,全是好美好美的图案耶!真的好怀念!谢谢哦!我会好好保管的!


***
Love it! 
                                                                               
他说我时常脸黑黑,看到都怕!所以他自己就做了这个晴天娃娃给我!
没想到他其实早就做好了!见面时还骗我说不知要送什么,不想准备哦!哈哈!
可爱吧这个娃娃?是DIY哦!


我答应,会开心的,一定会!只要好好就好!你也是!






接下来呢,是我妈送我的礼物!我怎么想都没想到她会送我nano white sun block! 
my god......我的礼物竟然会是这个!
她的理由是,我很黑!=='''
怎么这样说我啊!
我这人很懒保养的!什么cream,什么serum都懒得去理!
不过送我这也好,还是一样很喜欢啊!哈哈!







Thanks Mum ! 

虽然我的生日都已经告一段落了,但还是要在这里谢谢大家的礼物和祝福!
其实在我心里,礼物不重要,你们的祝福和陪伴才是最最珍贵的!
再一次的说,
谢谢你们!友谊万岁!万万岁!



**
p/s: next post is about my bday too! Stay tuned yar !! 

Love you! 







2 comments:

  1. yor...it's ok,我都没放在心上,还是应该说,我根本就feel不到你的‘闹’,你有‘闹’么? 哈哈XD 是啊,你真的要好好保管啊~~~真的很高兴你喜欢。^6^

    ReplyDelete
  2. 再一次地说声谢谢,我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