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这个时代

最近较忙,加上又生病了,生活上算是挺乏味的。
每天睡醒,就去工作,然后放工,吃饭,上网,睡觉。
如果可以给我选择,我一定会想要上学校读书。
距离成绩放榜的日子不远了,心里七上八下。
但这早都成了定局,对吧?
说真的,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也还没想到我到底要读什么!
说兴趣,我是非常喜欢室内设计!
但能怎样?兴趣始终不能当饭吃,
别说什么要往自己的梦想走,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奇迹会有多少个?
难道你想成名就成名?发达就发达? 请你告诉我又都少个人能?!
现在这个世界有着太多太多东西了,你还有什么可以突破?

该有的有了,不该有的也有了!
谁不想创业赚大钱!?

如果这句话是在我们父母那个年代说出来,我非常支持,
因为那个年代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还未开发。
可现在,你要什么有什么,你还想怎样?
只要你有钱,你有什么是买不到的?现在连老婆都能买啦!

这世界越变越复杂,也越变越舒适。
那些上流社会的生活真的可以超出你的想像力的!
有些钱多到不知要怎样用都不拿来帮助那些更需要的人!
可往往这些都有着不可言喻的代价,谁背上了?
是社会的底阶层人士,还有很多小孩没有书读,或者,连什么叫做洗澡都不知。
悲痛的事往往被遗忘,享受的事往往被炫耀浮夸!
这是什么世界?可以简单点么?
说真的,我真的不想进入这个社会,这个花花世界。

在工作时,我可以说是闷得发慌。除了看戏,还是看戏,不然玩GAME。
有时我真怀疑他们是请我来看戏的!哈哈!
所以,我每天最期待是我老板的三岁女儿过来office玩!
我们叫她叫“肥肥” ,因为超级爱吃,只要有得吃,
她就会乖乖坐在一旁慢慢研究她的食物!
她的衣服,从来没有重穿过哦!因为她妈咪说穿不完!我的天~
小孩蛮可爱的,什么都不懂,又出生在这二十一世纪,真是选对了时机。
这是她! :)




话说回来,我们这群90'后的真的要努力努力,
不要时常被前辈那我们来做话题,批评我们!
我们也不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