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2011!

新的一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哦!
在这2011年里,真的要开始好好对自己的未来负上责任,毕竟自己也快十八岁了!
多几个月,就要离开这里了,说真的,我到现在都还没收拾我的东西,感觉上还没要离开的感觉!
换换换!全部东西都一直在变!转眼,我的环境不久就要改变了。
朋友们陆陆续续地踏上了旅程,他们的人生巴士好快哦!
我想我迟一点也不赖吧?
如果没有变数,我五月份就要上课了,是A Level。期待很久了!:)
就算不是读这课,我也要加油!我不要像我以前中五那样,好像废物!
现在我在家附近的一间工厂做小书记,工钱还不赖!
在那里,大部分的时间都闲着!所以,拍了一些自恋照!
自恋没问题吧!至少比自卑好!虽然是闲着,但每次回到家都很累!


看着自己的照片,感觉好像长大了。
比起以前和现在,差别有点...... 别像小孩子就好了!看到吗?我染了头发哦~



现在很多决定都在自己手上了,感觉很棒,但有时就很矛盾,怕做了错的决定和选择!
但是事事都在变,我们都是不由自己的......

** 那天,和朋友们聚一聚,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从小学就认识一直到现在,那种情缘不是能解释的,以前的甜酸苦辣,都涌上心头,一起奋斗过,一起开心过,一起吵架过,一起疯过......
如今宴席散了,谁也没法阻止!
没关系,我们约定了十年后一定要再聚!十年后,二十七岁!2020年!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看看我们踏入社会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子!
是你们,让我发现朋友原来可以把我们的烦恼和不快乐抛掉,再次走下去。
朋友,请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祝福我们的旅程! 干杯!

这一年,得好好努力一番!那天去倒数,看着天上的烟花,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活得精彩!
这次去倒数,他没能陪我一同去,只有我一个女孩子,可我一点也没怕过,只是怕交通意外。哈哈~ 当然,要学习独立嘛!这次,我看到了很多我想看很久了的事物,挺高兴的!唯一遗憾,就是他没能陪伴我,两人一起分享所看到的!
不过,他今天做工了,好高兴哦!总不能时常像个大少爷吧? __你 ♥
但愿今年对我们来说一样可以快快乐乐!

**突然有种冲动想把我的头发剪短哦,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2011,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