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情绪化着

昨晚我梦见自己很想哭,自己一直在找地方给我自己哭,可是身边就是莫名的被很多很多认识我的人围绕着,始终找不到地方哭。
那感觉很糟。起身了,一件一件令人不开心的事就陆续上门。不是我去惹的,是他们个个偏偏向我找碴。
我没做错任何事,却莫名被怪罪。不只一次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儿?

我自认我给人的自由比谁都还要多,这事我问心无愧。
可偏偏你却没珍惜。
我也很努力的在生活着,可偏偏生活却不站我这方。

我现在不想呆在家,也不想去我认识的地方。就想好好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坐下来,好好哭一场。谁也不用交代。
哭是难免的,如果它能给你带来解脱。
你可以说我情绪化,但你不可以否定我说的一切。
到底什么时候做什么可以不用交代,不用解释,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