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明白了


有时,
我就是想要把过去不好的回忆给抹掉。
那些痛心的,伤心的,
统统从记忆中删除。
可惜,就是做不到。
我一直很努力地尝试忘记,
那些不想记得的,就尽力不要去想。
因为,那些都是不值得的回忆。

起初,我的确做不到 。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那些不想去记起的,
那些想忘记的,
慢慢从记忆抹去。
我已经不会把身边的事 联想回以前了。

应该是想通了吧!
要不是以前所发生的事,
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一个自我意识良好,
从错误中跌了重新爬起来,
学会了多爱家人,爱他,更爱自己, 
的我。 
我很好,好多了。
给刚失恋的你,
听我说,
时间能治疗一切伤口,让你淡忘一切难过。
我信了,永远都会明白这句话。
管你有多刻骨铭心,
时间终究会改变一切啊!
 不伤心了哦,
那天告诉你我的故事,
我才发现,我说的多坦然,多自在。
不介意了,也没什么牵挂了。 

也发现,我多么爱我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