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无题

怎么做人那么辛苦?
我知道,我可以不理会。
可是,当他说的是事实时,我能做什么?承认了,意味着什么?
我时常被你说的一文不值,好像我什么都不是。

“你好胜,爱讲什么就讲什么,头脑简单,想法简单,脾气暴躁,EQ低”

我能说什么?对呀,你说得对极了!连我都不得不承认。


我知道你天生想法就与别人不一样,别人想不到的,你都能想到。那是你的专长,但你真的不需要把你的厉害放在我身上, 我也是人。 
我承认,我承若,我会学着去改变,你说,为了我好,我知道。

我不久前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你都没看我的部落格,你觉得没必要看,浪费你的时间。 
你根本没去留意我的事。
我想着,想着,我心痛,我伤了怎么办? 我能不能不要在意?不看没关系啊!
他说的,我能反吗?那是他的自由啊,我没理由逼他看啊!
我能怎么办?发脾气?会被说成无理取闹的!


好,我会改,可是我会慢慢来。为了你,也为了我好,我会的。
试着去改变,试着去做个完美的女生....

请你不要忘了, 你曾伤我伤得现在想起都无法呼吸。
那天,你让我度过了我人生最漫长的一天。

学会珍惜我好吗?
直到现在,我都一直坚持着!我说过了,有开心,一定会有伤心难过。
难道一难过,就说分吗?
我会不甘心。
没道理啊!你的思考能力那么好,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想?  

我直到今天,都不曾后悔过,不管多少人不看好,不管多少人在说,不管路再难走,我相信只要彼此坚持下去,这些统统没什么大不了吧? 
这是我自己选的路,我没有权利后悔,也不会后悔!

亲爱的,
相信你,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